英超》切爾西官方宣佈續約奧斯卡至2019年

英超豪門切爾西在官方網站上宣佈,與巴西中場奧斯卡(Oscar)完成續約,新合約將簽至2019年。

切爾西在官方網站上發佈,「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非常高興的宣佈,奧斯卡同俱樂部簽訂了一份新合約,他將效力球隊至2019年。」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2012年夏天,奧斯卡以2500萬英鎊的轉會費加盟切爾西,2013-14賽季,奧斯卡在33場英超聯賽進8球,在10場歐冠聯賽進1球。本賽季,奧斯卡發揮依舊穩定,在各項賽事打入4球。根據切爾西官方提供的數字,截止到目前,奧斯卡一共代表切爾西先發92場,替補上陣34場,打進27球。在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的戰術體系中,奧斯卡是前腰位置當仁不讓的主力。

在完成續約後,奧斯卡高興地表示,「我真的非常開心,因為我享受為切爾西出戰並且熱愛生活在倫敦,我已經在這裡踢了兩年時間,都是美好的時光,現在我將繼續在這裡效力5年,所以我真的很開心!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