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桑切斯難救主 兵工廠1:2慘遭逆轉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1輪,兵工廠客場1:2遭斯旺西城逆轉,近5場不敗終結。

英超歷史上兩隊此前交鋒過16場,兵工廠9勝3平4負占優勢,其中最近5場交鋒槍手3勝2平保持不敗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,下半場第63分鐘,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破門建功;西古爾德森(Gylfi Sigurdsson)第75分鐘、戈米斯(Bafetimbi Gomis)第78分鐘分別進球,助斯旺西城逆轉。

槍手輸球後,各項賽事5場不敗紀錄終結,被斯旺西超前,退至積分榜第6位。

桑切斯延續極佳狀態,打入本賽季第12球,最近4場智利前鋒攻進6球。

維爾貝克(Danny Welbeck)本場狀態回升,雖然沒有進球,但他一次精彩的突破急停傳中製造殺機,和桑切斯的配合漸入佳境。遺憾的是,雙星的神勇卻未能換來勝利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為什麼由勝轉敗很難解釋,但我知道大家沒有放棄。現在我不想考慮和切爾西之間的分差,在英超最重要的就是贏得該贏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