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天使助攻馬塔 曼聯1:0勝水晶宮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1輪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1:0勝水晶宮。

兩隊共有44次交鋒,曼聯28勝9平7負,聯賽戰績是21勝7平6負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和魯尼(Wayne Rooney)這場比賽表現平平。第67分鐘,天使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助攻給替補登場的馬塔(Juan Mata)首次遠射攻門就建功。

最近6場英超比賽,迪馬利亞為曼聯奉獻1球和3助攻,成為紅魔的頭號推進器。

超級替補馬塔再顯神威,賽後他表示,「在我準備登場時我就想,爭取能夠改變比賽,幸運的是我做到了!重要的是我們取得勝利拿到分。我希望在國家隊比賽日之後,我們陣中的傷病情況能夠得到好轉。」

這是曼聯近4輪聯賽的首場勝利,本場過後,曼聯積16分暫時升到了第6名。

擊敗水晶宮後,曼聯主場不敗紀錄擴大至5場,其中4場獲勝勝率達到67%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