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科斯塔建功 切爾西2:1逆轉利物浦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1輪,切爾西客場以2:1逆轉利物浦。

歷史上兩隊交手168次,利物浦74勝35平59負,進255球丟236球。不過在雙方近4次交手中,紅軍2平2負連續不勝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比賽進行到第9分鐘,埃姆雷-詹(Emre Can)週邊的攻門折射破網,這是他加盟利物浦後的首個進球,顯得非常激動。

第14分鐘,加里-卡希爾(Gary Cahill)門前的補射被門將米尼奧萊(Simon Mignolet)撲住,如果單從肉眼看,很難判斷球是否入網,但門線技術再次發威,重播顯示,米尼奧萊雖然撲到球,但他在抱住球的同時,球整體已經越過門線,切爾西扳成1平。

先發出場的科斯塔(Diego Costa)在第67分鐘為切爾西打進致勝球,這是他本賽季第10顆英超進球。

利物浦舊仇未報又添新恨,周中放棄歐冠 就是為了在主場復仇切爾西,但紅軍舊仇未報又添新恨,在主場領先的情況下,被切爾西2:1逆轉,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說:「我們踢的很努力,我們應該獲得一個點球的,我感到非常失望。我們度過了艱難的一周,我們必須要繼續努力,並希望我們的傷患儘快歸隊。」。

切爾西新賽季9勝2平繼續不敗,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表示:「我們有著夢幻般的表現,我真的很高興。我認為利物浦在主場做的很好,我們感受到了壓力,但切爾西是更好的球隊,我們正在開啟切爾西的一個新時代,對這支團隊我非常滿意,我們會為了冠軍獎盃而努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