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1射2傳 皇馬5:1輕取巴列卡諾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11輪,皇馬主場以5:1擊敗巴列卡諾,聯賽8連勝繼續佔據積分榜榜首,各項比賽豪取13連勝。

皇馬和巴列卡諾在西甲歷史上一共交鋒30次,銀河戰艦23勝3平4負佔據絕對優勢。雙方最近12次聯賽交手,皇馬全勝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克羅斯(Toni Kroos)助攻貝爾(Gareth Bale)首開紀錄,J羅(James Rodríguez)角球助攻拉莫斯(Sergio Ramos),不過J羅低級回傳失誤導致皇馬丟掉1球,上半場皇馬2:1領先;下半場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助攻克羅斯進球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也接到C羅助攻破門,C羅最後錦上添花進皇馬的第5球,最終皇馬以5:1大勝。

白衣軍團各項賽事13連勝,期間皇馬攻進52球,C羅19球、本澤馬11球排在隊內同期進球前兩位。皇馬前11輪聯賽攻進42球,這也是西甲64年來的最高紀錄,拉莫斯進皇馬生涯的50球,此球也是西甲歷史上第66666球。

C羅成為皇馬隊史上首位連續10輪聯賽進球的射手,近兩輪已有4次助攻,本賽季西甲10次出戰18球5助攻創造27次機會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每支西甲球隊都有自己的風格,我認為這對西班牙足球是有好處的。我們的陣型比上賽季更為緊湊,上邊鋒也能幫助球隊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