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阿紮爾錯失點球 切爾西1:1 平馬里博爾

2014-15賽季歐冠小組賽G組,英超豪門切爾西客場以1:1戰平斯洛維尼亞冠軍馬里博爾,未能提前取得晉級門票。

儘管首回合主場6:0大勝對手,但來到客場,切爾西卻遭遇馬里博爾的頑強阻擊,馬里博爾中場伊布賴米(Agim Ibraimi)第50分鐘率先進球,馬蒂奇(Nemanja Matic)扳平,馬里博爾至少錯過了兩、三次絕佳的得分機會,切爾西的球隊險些遭遇本賽季首場敗仗。阿紮爾(Eden Hazard)創造點球但未能主罰命中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切爾西未能在客場拿下對手,另外同組的里斯本競技也在主場4:2擊敗了沙爾克04,因此切爾西沒能提前獲得出線資格。

小組賽4輪,切爾西2勝2平積8分,繼續排名榜首。沙爾克積5分位居小組第二,里斯本競技積4分列第三。

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說:「上半場我們踢得不好,下半場比賽中,尤其是在對方進球以後,我們踢的相當不錯,正常來說我們應該贏下這場比賽,最後30分鐘我們踢得很棒,創造了很多制勝的機會,但他們的門將發揮非常出色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