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3球領先 兵工廠卻詭異被安德萊赫特逼平

2014-15賽季歐冠聯賽D組第4輪,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在3球領先下,卻出人意外地被安德萊赫特3比3逼平,錯失提前晉級良機。

本賽季首場小組賽較量,兵工廠2:1客場逆轉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這場比賽,從3比0到3比3,戲劇性的大轉折,阿爾特塔(Mikel Arteta)罰中點球,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遠射破門,張伯倫(Alex Oxlade-Chamberlain)突破進球,兵工廠3球領先,范登博雷(Anthony Vanden Borre)連進兩球,米特洛維奇(Aleksandar Mitrovic)補時破門,逼成3平。

3球領先的情況下被追平,槍手在最後半小時的表現讓人無法理解,失去提前兩輪晉級的機會。槍手踢完4輪後領先第3名5分,出線形勢依舊非常光明。

桑切斯本場奉獻1球,這是他本賽季為槍手攻進的第11球,最近3場攻進5球。

率先為兵工廠破門的中場阿爾特塔賽後說:「我們本來可以輕鬆晉級16強,但最後卻喪失了機會。今天的表現沒有達到預期,我們絕不能讓這樣的錯誤重演。幸運的是,我們還有兩場比賽來挽回局面,對晉級我們依然充滿信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