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本澤馬助皇馬1:0雙殺利物浦 提前出線

2014-15賽季歐冠小組賽B組第4輪,皇馬主場1:0:擊敗利物浦,小組賽4戰全勝提前兩輪晉級16強。

皇馬和利物浦在歐洲三大盃歷史上4次相遇,利物浦3勝1負,進6球失3球;雙方前3次交手,利物浦3戰全勝,第4次對陣,即本賽季歐冠小組賽第3輪,皇馬做客安菲爾德3:0勝利物浦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,第26分鐘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先拔頭籌,皇馬1:0領先;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,皇馬最終以1:0擊敗利物浦,皇馬取得歐冠第120場勝利,領先110勝的巴薩 。

皇馬歐冠時代23次征戰小組賽全部取得晉級,連續18年歐冠小組賽出線,這也是皇馬第9次在小組賽前4輪後就取得晉級,歷史上排名第一。

皇馬門將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賽後說:「這是那種歐戰中最艱苦的比賽之一,不過當我們取得1:0領先後,我們就能很好掌控比賽了。淘汰賽?現在我們必須一步步來。」

另一場比賽巴塞爾4:0勝盧多戈雷茨,因此本輪戰罷巴塞爾積6分位居小組第二,利物浦3分第三。小組賽第5輪,利物浦將迎戰盧多戈雷茨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則表示:「我們非常驕傲球隊今晚的表現,球迷也給予了我們偉大的支持。我們是有點失望結果,不過全隊表現是很不錯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