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前10輪13分! 28年來最爛戰績

荷蘭名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來到曼聯後表示,需要3個月和新球隊完成磨合。現在3個月過去,開季10輪打完,積分榜上,曼聯僅13分排在英超第9,這樣的成績無法讓任何人滿意。

范加爾今夏讓曼聯掏出1.52億英鎊買人,在英媒體的統計中全隊身價高達3.8億英鎊、英超第1。這樣的高身價陣容打弱隊還多次跌倒,甚至面對3支升班馬,只取得1勝1平1負的成績,這本應該是全取9分的3場比賽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對陣豪門的比賽,曼聯和切爾西、曼城踢過,取得1平1負的成績。從場面上來看,看起來曼聯有機會,但實際上只要切爾西和曼城主動進攻,曼聯就是被挨着打,看起來有機會那都是在切爾西、曼城領先之後主動回收的時間。這兩場比賽的時間都已經過范加爾所說的3個月磨合時間,曼聯比這兩隊身價高的陣容,一點都沒有體現出身價高。

和去年夏天僅花了2700萬英鎊的莫耶斯(David Moyes)相比,今年夏天花了1.52億英鎊的范加爾迄今取得的成績更差,10輪13分,還不如上賽季的莫耶斯10輪17分,是1986年後的最低積分。

去年這個時候,因為成績不理想,莫耶斯不僅被媒體質疑,就連部分曼聯球員也質疑他,相比而言,范加爾現在的日子比莫耶斯要輕鬆不少,但繼續這樣下去,他和莫耶斯一樣被提前解雇也不是不可能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