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》拜仁2:1逆轉戰局 送多特蒙德送5連敗

2014-15賽季德甲第10輪,拜仁慕尼黑主場2-1逆轉多特蒙德,將兩隊積分差擴大到17分。

此前已遭遇聯賽4連敗、6輪不勝的多特蒙德依舊萎靡,第31分鐘,羅伊斯(Marco Reus)頭球先拔頭籌;第72分鐘,萊萬多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 )搶射,扳平比分,第85分鐘,里貝里(Franck Ribery)製造點球,羅本(Arjen Robben)罰進,助球隊逆轉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從1:0到1:2,多特蒙德即便在客場取得領先,還是未能守住優勢,痛失翻身機會,遭遇5連敗,10輪僅積7分位列第16、深陷降級區。

10輪戰罷,拜仁積24分,繼續保持4分優勢,高居榜首。

羅伊斯的進球是拜仁本賽季第3個聯賽失球,也使諾伊爾(Manuel Neuer)德甲連續零封時間定格在688分鐘,拜仁在聯賽中近2個月不失球紀錄就此終結。

賽季前的德國超級盃,萊萬無所表現,此役拜仁落後的危急時刻挺身而出,為球隊扳平比分,終於在面對舊主時獲得進球。賽後他表示,「進球後我並沒有大肆慶祝,但今天肯定是個特殊的日子…我要將進球獻給父親!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