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扎爾點球建功 切爾西2:1險勝QPR

2014-15賽季英超第10輪,切爾西主場2:1擊敗QPR(女王公園巡游者)。

法布雷加斯(Cesc Fàbregas)助攻奧斯卡(Oscar)演世界波,精彩破門,奧斯汀(Charlie Austin)扳平比分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第75分鐘,巴爾加斯(Eduardo Vargas)禁區內撞倒阿扎爾(Eden Hazard),判罰點球,阿扎爾主罰推射右下角命中,2:1,切爾西最終獲勝。

儘管只是2:1險勝,不過主場作戰的切爾西在數據上卻遙遙領先。全場藍軍共有18次射門,這比QPR多出了11次,8次射正則比對方多出7次,13次角球比對方多出11次,控球率65%。

本場比賽中,前7輪打進9球的科斯塔(Diego Costa)傷癒回歸,時隔26天再次在俱樂部賽事中亮相,遭到對方的嚴密盯防。

本輪戰罷,藍軍8勝2平繼續高居榜首

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表示:「我不覺得我們踢了一場出色的比賽,我們沒能持續保證好的狀態,我對最終的結果感到滿意,毫無疑問我們應該獲勝,但我們的表現并不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