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桑切斯獻2球 兵工廠3:0勝伯恩利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10輪,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3:0擊敗伯恩利。

兩隊之前在英超聯賽僅僅交鋒過兩場,2009-10賽季兩回合中,兵工廠1勝1平占據優勢。所有比賽中兩隊最近3次在兵工廠主場對陣,槍手保持着3連勝的成績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下半場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 )第70分鐘的頭球為槍手打開勝利之門,終場前梅開二度。錢伯斯(Calum Chambers )在為桑切斯送出助攻後2分鐘,他在門前撿漏破門,一傳一射閃耀全場。第80分鐘,沃爾科特(Theo Walcott)傷癒復出替補登場,最終兵工廠以3:0擊敗英超副班長伯恩利,聯賽獲得兩連勝,暫時在積分榜上殺回前四。

全場比賽,兵工廠狂轟32次攻門,其中13次射正打入3球。伯恩利僅6次攻門2次射正顆粒無收。

擊敗伯恩利之後,兵工廠英超主場不敗紀錄增加到了23場(15勝8平)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表示:「我們保持了足夠的耐心,最終換來一場大勝。桑切斯的表現堪稱頂級,他就是人們所說的那種偉大球員!沃爾科特的回歸讓人高興,我想他很快就能恢復到最佳水平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