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天使傳射、法考獻首球 曼聯2:1壓埃弗頓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,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2:1擊敗埃弗頓。

曼聯和埃弗頓此前在各項賽事中交手188次,曼聯81勝42平65負(其中聯賽74勝40平56負)稍占優勢。但在上賽季聯賽的兩次交手當中,埃弗頓對曼聯完成了主客場「雙殺」,紅魔上下復仇心切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第27分鐘,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打破僵局,率先破門,上半場補時最後階段,拜恩斯(Leighton Baines)點球射失。第55分鐘,奈史密斯( Steven Naismith)扳平。第62分鐘,法考(Radamel Falcao )破門,鎖定勝局。

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半場結束前神勇撲出拜恩斯的點球,拜恩斯英超連續14次點球命中的紀錄終結。德赫亞阻擋了埃弗頓前進的腳步。最後時刻連續的世界級撲救,為曼聯守住勝利。

迪馬利亞本場送出精彩進球,外加1次助攻,近5場聯賽進3球和3助攻,是曼聯表現最好的球員之一。

擊敗埃弗頓之後,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迎來執教曼聯的首次連勝,同時紅魔也獲得了主場3連勝的佳績。他賽後說:「我們一直在等待裁判的終場哨,最後時刻非常驚險,好在我們擁有完美的德赫亞。他的表現實在太棒了,我很高興他有這樣的發揮。法考終於進球了,我相信在國際比賽日之後,他還會有更多的進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