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2:1擊敗西布朗 近4輪首勝

2014-15賽季英超第7輪,利物浦主場以2:1西布朗,近4輪首勝。

英超時代以來,兩隊一共交鋒過16次,利物浦11勝1平4負占據上風,在安菲爾德球主場,利物浦6勝2負優勢同樣明顯。上賽季聯賽第24輪是雙方最近一次交手,同時也是兩隊之間唯一平局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,拉拉納(Adam Lallana)與亨德森(Jordan Henderson)禁區前沿的2過1配合,打破僵局,取得1:0領先;下半場第56分鐘,拉希諾(Saido Berahino)將自己創造的點球罰入,但亨德森很快進球幫助主隊再次取得領先。最終,利物浦2:1擊敗西布朗,紅軍也結束3輪不勝局面。

西布朗今天雖然遺憾落敗,但英格蘭本土鋒霸貝拉希諾表現搶眼,他將自己創造的點球罰入。本賽季英超7次出場,他已經打進了5球。

利物浦主場如願拿下西布朗,利物浦取得近4輪聯賽的首勝,這場勝利就像及時雨,非常重要,利物浦上一次在英超聯賽上獲勝,還要追溯到8月31日客場同熱刺的比賽。無論如何,拿到3分,球員們都釋放了壓力,紅軍終於回到了贏球的軌道上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表示:「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勝利,我對球員們的表現感到滿意。如果一切順利,我們將在同QPR的比賽中迎回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,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,一旦我們的關鍵球員回歸,我們將踢的更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