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、內馬爾建功 巴薩2:0勝9人巴列卡諾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7輪,巴薩客場以2:0擊敗巴列卡諾,前7輪6勝1平不敗並保持零失球。

兩隊歷史交手30次,全部來自於西甲比賽,巴列卡諾4勝8平18負,進25球丟90球,主場作戰的15戰則是3勝6平6負,進17球丟36球。

釋放壓力,每一次跑都是釋放,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》

場面一度陷入膠着,梅西(Lionel Messi)首開紀錄,內馬爾( Neymar)錦上添花,巴薩1分鐘內連進兩球領先,莫西略(Jorge Morcillo)和阿基諾(Javier Aquino)分別被紅牌罰下。

巴薩取得了本隊西甲曆史上第1500場勝利,前7輪6勝1平進19球1球不失,西甲史上巴薩是頭一家,反超瓦倫西亞回到積分榜首位。

梅西攻進個人第249個西甲進球,生涯已對15支球隊總進球達兩位數。

門將布拉沃(Claudio Bravo)連續7輪零封,創造了西甲開季零失球時間紀錄,巴薩也成為西甲史上首支賽季前7輪零失球的球隊。布拉沃表示:「客場踢巴列卡諾總是不輕松,比賽一直非常緊湊,這球場太小了。西甲零失球紀錄?更重要的是全隊表現,贏球讓大家都很高興。」

巴薩主帥恩里克( Luis Enrique)賽後說:「這場比賽從開始到最後都很難打,我很高興能獲勝。7場比賽零失球?取勝比紀錄更重要。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數據,也是那些賽季末的數據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