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利物浦客場0:1爆冷輸給巴塞爾

2014-15賽季歐冠B組第二輪,利物浦客場0:1不敵瑞士勁旅FC巴塞爾。

兩隊在歐冠史上曾有過兩次碰面,均是在2002-03賽季的歐冠小組賽中,2場最終都以平局作收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雙方雖然節奏都很快,但失誤較多,均未有建樹;下半場,第52分鐘,巴塞爾利用角球機會由施特雷勒(Marco Streller)打破僵局,最終利物浦客場0:1落敗,紅軍以淨勝球優勢暫列小組第2。

巴塞爾的主場戰鬥力一向強悍,上賽季他們在這裡擊敗切爾西隊,現在他們又擊敗同樣來自英超豪門利物浦隊。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說:「我們今天踢的不夠好,創造的機會也不多。丟球是角球造成的,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么丟球了,我說過很多次,如果你搶不到第一落點,就很可能受到懲罰。巴洛特利( Mario Balotelli)踢的很努力,但他還需要做的更好才行。」

利物浦隊長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則表示:「我們沒有對手踢的那麼強硬,我們本不該這麼丟球的,他們進球太容易了。我們來到這裡的目標是取勝,但最後的結果令人失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