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本澤馬建功 皇馬2:1勝盧多戈雷茨

2014-15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二輪,皇馬客場2:1逆轉歐冠新軍盧多戈雷茨(Ludogorets Razgrad)。

兩支球隊在歐洲三大盃歷史上並無交鋒紀錄。盧多戈雷茨上首次徵戰歐冠正賽,首輪客場1:2不敵利物浦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看起來不在同一級別的較量,歐冠冠軍皇馬卻被對手的角球進球驚嚇,上半場開賽6分鐘,馬塞利尼奧(Marcelinho)閃電破門,C羅(Cristiano Ronaldo )兩次主罰點球,第一次失手,第二次右腳推射左下死角罰進,下半場,第77分鐘,馬塞洛(Marcelo)左路傳中,替補登場的本澤馬(Karim Benzema)近距離左腳墊射入網,這是本澤馬歐冠66場第38球,近14次歐冠8球6助攻。皇馬以2:1逆轉勝。

C羅攻入個人第69個歐冠正賽進球,已連續9場歐冠客場比賽進球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 )賽後說:「我對今晚的比賽感到滿意,我們機會不多,不過身體上感覺不錯。利物浦輸球讓我有點驚訝,不過這就是歐冠,所有歐冠比賽都是困難的。我們必須繼續努力工作,改變定位球丟球多的問題。C羅遭到侵犯,他感覺很疼痛,不過情況並不嚴重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