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穆勒點球刺殺 拜仁1:0中央陸軍

2014-15賽季歐冠E組第2輪,拜仁慕尼黑客場1:0小勝莫斯科中央陸軍,豪取歐冠改制後的第100場勝利,小組賽前兩輪拜仁都拿下取得領先。

拜仁慕尼黑與莫斯科中央陸軍正式比賽有過兩次交手,上賽季同樣是在歐冠小組賽中相遇,拜仁主場3:0、客場3:1雙殺對手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第21分鐘,格策(Mario Gotze)在禁區內被絆倒,制造點球,穆勒(Thomas Muller)主罰點球命中。拜仁依靠這一進球,客場1:0戰勝中央陸軍。

這場勝利,是歐冠改制后拜仁贏下的第100場比賽,他們是繼皇馬 、巴薩和曼聯之後第4支完成此壯舉的球隊。拜仁拿下此役後,史上7次做客俄羅斯的總戰績是5勝1平1負,俄羅斯糟糕的天氣條件,仍無法阻止德甲巨人前進。

最近2場德甲聯賽,格策打入3球制造1烏龍,此役制造點球,這是他近3場拜仁比賽參與的第5球。

穆勒賽後說:「我罰點球有個小訣竅,只要球不偏出球門肯定能進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