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切爾西1:0里斯本競技迎首勝

2014-15賽季歐冠G組第2輪,切爾西客場1:0小勝里斯本競技。

切爾西和里斯本競技在歐洲三大盃史上無交鋒記錄。里斯本競技19次面對來自英格蘭的球隊9勝3平7負,進32球失22球稍占上風;切爾西9次遭遇葡萄牙球隊,戰績是7勝1平1負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上半場,法布雷加斯(Cesc Fabregas)自由球助攻馬蒂奇(Nemanja Matic)先拔頭籌,切爾西1:0領先;下半場兩隊均無建樹,切爾西1:0小勝里斯本競技。

由於上輪小組賽在主場被沙爾克1:1逼平,因此今天在客場1:0戰勝里斯本競技後,切爾西也迎來了新賽季的首場歐冠勝利,兩戰得到4分的藍軍穩居小組首位。

切爾西客場連續8場不敗:自從今年4月2日客場輸給巴黎聖日耳曼(微博 數據) 后,切爾西在隨后各項賽事的7個客場中5勝2平保持不敗,這場獲勝,藍軍也在近8個客場繼續保持不敗。

這場比賽對於切爾西隊長特里(John Terry)意義非凡,因為這是他的第100場歐冠賽事,賽後他表示,「里斯本競技是一支優秀的球隊,今晚的比賽對他們也非常關鍵,我們有許多機會殺死比賽,但就跟以往的很多比賽一樣,我們很難將大把機會轉化為進球。我們必須要贏下這場比賽,最終我們也做到了,這讓我們位居小組第1名,現在我們掌握着出線的有利局勢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