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阿圭羅建功 曼城主場1:1平羅馬

2014-15賽季歐冠E組第2輪,曼城主場1:1戰平AS羅馬。

上半場,開場3分鐘阿奎羅(Sergio Aguero)製造點球並且親自罰中,這是他新賽季第7次出場打進的第5球,6個歐冠主場阿圭羅打進6球。托蒂(Francesco Totti)接納因戈蘭(Radja Nainggolan)的傳球,單刀破門,扳平比分。下半場,雙方均無建樹,最終雙方1:1戰平。

輕盈、透氣、防水,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! 》

38歲的托蒂成為歐冠賽場上進球年齡最大的球員,此前這個紀錄是由吉格斯(Ryan Giggs )保持的37歲289天。同時這也是托蒂第10次在歐戰上對陣英格蘭球隊打進的首個進球。

托蒂賽後說:「我們踢了一場很好的比賽,面對強大的對手我們踢的很積極。我們知道我們處在一個困難的小組,因此必須要做到最好。如果我們都能像今晚一樣發揮出色,我們會有很好的機會小組出線。」

曼城前兩戰只拿到1分,目前同組的拜仁兩戰全勝積6分,羅馬則是1勝1平積4分。曼城要想從小組出線,後面4場比賽不容有任何閃失。

曼城中場米爾納(James Milner)表示:「我們沒有表現出最佳狀態,我們本有機會拿下比賽,但沒有把握住進球機會。羅馬有一個強大的團隊,有良好的組織,我們做的還不夠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