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梅西、內馬爾破門 巴薩仍以2:3輸巴黎

2014-2015賽季歐冠E組第2輪,巴塞隆納本賽季首次丟球,客場以2:3不敵巴黎聖日耳曼遭遇賽季首場敗仗。

兩隊以往曾經5次交手,各勝1場,3次戰平,各進6球。1994-1995賽季及2012-2013賽季,兩隊均在歐冠八強賽碰面,結果前一次巴黎總比分3:2晉級,後一次則是總比分3:3因客場進球少出局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上半場,路易斯(David Luiz)及維拉蒂(Marco Verratti)先後利用定位球為主隊破門,梅西(Lionel Messi)一度為巴薩扳平,下半場,馬圖伊迪(Blaise Matuidi)及內馬爾(Neymar)各進1球。

巴薩連續639分鐘零封紀錄告破,此前7戰巴薩連續攻入18球而1球未失,此役嘗到本賽季首敗。

巴薩主帥恩里克(Luis Enrique)賽後說:「比賽前我就說了,巴黎是一支可以贏得歐冠的球隊,和我們一樣,別懷疑這點。對手很好利用了我們的錯誤,一些錯誤判斷等,我們必須分析反省。」

巴薩後衛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表示:「我們進入節奏有些慢,一些錯誤讓球隊付出了代價,這是必須改進的。」

巴黎2006年以來的歐戰主場不敗紀錄延續到30場。

進球的馬圖伊迪指出:「面對一支本賽季沒丟過球的偉大球隊,我們打出了一場偉大的比賽,當然很滿意,我們證明了自己可以在這樣的豪門大戰中打出優秀表現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