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蘭帕德、阿圭羅破門 曼城4:2力克赫爾城

2014-15賽季英超第6輪,曼城客場4-2力克赫爾城,近4輪首勝。

上半場,阿奎羅(Sergio Aguero)開場7分鐘就為曼城建功,哲科(Edin Dzeko)再破門,隨後曼加拉(Eliaquim Mangala)烏龍并且送點球,赫爾城連扳兩球。下半場,哲科接到席爾瓦(David Silva)助攻左腳低射建功,第71分鐘替補出場的蘭帕德(Frank Lampard)最後階段錦上添花,最近3場他為曼城進4球,最終曼城客場4:2險勝赫爾城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曼城拿到近4輪聯賽首勝,距榜首的切爾西仍然是5分差距。3天內的兩場比賽,曼城進了11球,展現恐怖的火力!

阿圭羅曼城生涯為球隊出賽129場進了79球,效率驚人。身價達到3200萬英鎊的曼加拉,度過了一個噩夢般的夜晚,他先是用頭頂進漂亮的烏龍球,又在禁區內犯規送點球,險些讓曼城到手的3分變成1分。

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賽後說:「我們的開局非常好,但隨後犯了兩次失誤,曼加拉很不走運,但我們會繼續信任他,他只是今天運氣太糟糕。今天赫爾城的防守做的很好,能打進4球我非常高興,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,并繼續追擊切爾西。」

赫爾城主帥布魯斯(Steve Bruce)表示:「我們前10分鐘被打暈了,但我們迅速做出了反應,總體來說我們防守做的很好,但仍然有提高的空間,我滿意球隊的比賽態度,小伙子們踢的非常勇敢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