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連場破門 皇馬2:0勝比利亞雷爾

2014-15賽季第6輪中,皇馬客場2:0擊敗比利亞雷爾(Villarreal),取得聯賽3連勝。

第33分鐘,皇馬終於打破僵局,莫德里奇( Luka Modric)在禁區弧頂處接克洛斯(Toni Kroos)的傳球,將球大力射入網。第39分鐘,客隊再下一城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接J羅(James Rodríguez)過頂長傳,在吸引對方後衛後將球分給中路無人看管的C羅(Cristiano Ronaldo),在點球點附近將球打進,皇馬半場2:0領先;下半場兩隊均無建樹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C羅前6輪西甲射進10球,讓人驚嘆!也是皇馬隊史上頭一位做到這點的殺手。

皇馬取得聯賽三連勝。比利亞雷爾29戰皇馬僅獲兩勝,也是該隊西甲曆史上對陣勝率最低的對手。

「對手踢得很好,但我們控制了比賽,」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以零失球取勝是很重要的,我們打了一場艱苦的比賽,球隊態度非常好,配得上這場勝利。433是我們更常使用的陣型,這會冒一定的風險,不過也能讓C羅、貝爾(Gareth Bale)獲得更多機會。第二球最關鍵,本澤馬處理球很棒,這樣的傳球比進球更重要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