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2傳2射內馬爾戴帽 巴薩6:0掃格拉納達

2014-15賽季西甲第6輪,巴薩主場6:0大勝格拉納達,繼續領先群雄。

巴薩和格蘭納達在西甲曆史上交鋒40場,巴薩31勝4平5負占據壓倒性優勢,格蘭納達在諾坎普20次挑戰巴薩全負。巴薩近10戰格蘭納達9勝1負。

品勢天菜型男!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》

梅西(Lionel Messi)-內馬爾(Neymar),沒有上限的組合,面對前5輪有些超水平發揮的格拉納達,巴薩顯得那樣游刃有余,賽前距離400球大關只差一步的梅西,沒有絲毫着急的意思,不斷地通過傳球為隊友輸送炮彈,全場收獲5次關鍵傳球及兩次助攻,所進兩球一個是團隊配合的點睛之筆,另一個則是對方後衛的慷慨饋贈,主場6球虐殺對手。

梅西時隔一年再次頭球破門,職業生涯總進球達到401球,達成400球里程碑只用524場比賽,此外新賽季梅西已累積助攻7次,其中西甲助攻6次高居榜首。

內馬爾完成加盟巴薩後第二個帽子戲法,也是聯賽中首次戴帽,職業生涯中內馬爾已經有13場單場打入3球以上,其中在巴薩兩場、巴西隊兩場。

巴薩主帥恩里克(Luis Enrique )賽後說:「哈威(Xavi)表現出了非常高的水平,正如我之前所說的,我很高興他和我們在一起,無論場上還是場下他都會幫助球隊。梅西助攻很多很正常,他非常有天賦,看他比賽樂趣無窮,他的控球就像有根魔術棒一樣。梅西攻入400球?我們就是在足球學校和街頭足球裡也進不了這麼多……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