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賽盃》奧斯卡建功 切爾西2:1擊敗博爾頓晉級

2014-15賽季英格蘭聯賽盃第3輪,英超豪門切爾西主場2:1淘汰英冠球隊博爾頓。

切爾西和博爾頓曆史上交鋒115場,藍軍51勝28平36負占據上風。雙方最近10次相遇,切爾西9勝1平保持不敗,進25球失5球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祖瑪(Kurt Zouma)為藍軍首開紀錄,博爾頓隊長米爾斯(Matthew Mills)扳平比分,奧斯卡(Oscar)下半場為球隊再次超前,許爾勒(Andre Schurrle )兩次射中門框。切爾西2:1淘汰博爾頓,晉級第4輪。

今年1月,切爾西花費1250萬英鎊從聖埃蒂安簽下鐵衛祖瑪,今天也是他首次亮相,結果這位年輕中衛延續切爾西「帶刀鐵衛」的傳統,他在門前近距離的鏟射為球隊打破僵局。

本場比賽切爾西共有瘋狂的30次射門,其中12次射正,但進球卻只有2個,而博爾頓4射3正卻打入1球。另外切爾西的控球率達到了65%,10個角球也比對方多7個。

自從聯賽第2輪2:0戰勝萊切斯特以來,切爾西最近的5場比賽連續丟球,今天面對英冠球隊博爾頓,藍軍的城池也被對方利用定位球攻破。

切爾西助教霍蘭德( Steve Holland)賽後說:「我覺得許爾勒完美的展現了球隊的戰鬥精神,特別是當你想到兩個月前他剛剛贏得了世界盃,而今天只不過是聯賽盃第3輪的比賽,他整場比賽都展現出超強的鬥志。另外我們對全隊的表現也都感到滿意,球員們踢了出色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