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聯盃》蘭帕德、哲科梅開二度 曼城7:0狂勝謝菲德晉級

2014-15賽季英格蘭聯賽盃第3輪,曼城主場7:0橫掃10人謝菲德周三(Sheffield Wednesday )晉級。

近4場比賽,曼城2平2負,狀態低迷,本周中的聯賽盃,希望趕緊找回贏球的感覺,先發中并無太多人員變化。上半場,雙方均無建樹,下半場蘭帕德(Frank Lampard )、哲科(Edin Dzeko)、納瓦斯(Jesus Navas)、圖雷(Yaya Toure)和波多(Jose Pozos)先後破門,其中哲科和蘭帕德梅開二度,曼城最終7:0狂勝,取得近5場首勝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上輪戰切爾西進球的蘭帕德延續了出色的狀態,先發出場,曼城的7個進球中有4個都和他有關,進2球,助攻1球并制造1次點球。蘭帕德在3天時間內為曼城進3球,現在他是曼城隊內的頭號射手。

從全場技術統計來看,曼城射門28比7領先,射正則是16比3,主場作戰的曼城占據壓倒性優勢,角球7比1,控球58%占優。

曼城是上賽季聯賽盃冠軍,新賽季作為衛冕冠軍出征,首戰主場7球橫掃謝菲德晉級,踏出了衛冕的第一步,同時也極大了提升了球隊的士氣。

曼城總教練佩萊格里尼(Manuel Pellegrini)賽後說:「我真的很享受今晚的比賽,仿佛像回到了上賽季。我們很久沒有在主場進那麼多球了,儘管上賽季我們經常這麼做。我們會繼續向冠軍前進,並保持今晚踢球的方式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