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無建樹 巴薩0:0戰平馬拉加止4連勝

2014-15賽季西甲第5輪,馬拉加主場戰平巴薩,終止其4連勝。

馬拉加歷史上跟巴薩在西甲中有過65次對決,巴薩46勝11平9負占優,兩隊近10次交手,馬拉加戰績是1平9負,該隊近7個主場面對巴薩竟遭7連敗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上半場雙方均未破門,下半場巴薩進攻依然沒有起色,梅西(Lionel Messi)和內馬爾(Neymar)先發無建樹,門將布拉沃(Claudio Bravo)曾將對手射門擋在門柱中,巴薩全場沒有一腳射門命中目標,最終兩隊0:0戰平。

巴薩自2006年3月后8年來首次聯賽未能擊敗馬拉加,終結對對手的12連勝,也終結本賽季本隊聯賽全勝和各項賽事5連勝。巴薩依然保持聯賽前5輪零失球紀錄,這也是1977-78賽季后首次。5輪戰罷,巴薩仍以淨勝球優勢力壓塞維利亞排名榜首,同時領先馬競2分、領先皇馬4分。

梅西未能斬獲職業生涯第400個進球,本賽季至今首次單場沒有直接參與任何進球。

加上歐冠首輪小組賽,巴薩正賽前6戰零失球,為1968-69賽季后首次,恩里克(Luis Enrique)也成為巴薩隊史上首位執教前6場比賽一球未丟的主帥,他賽後說:「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,對手表現值得贊賞,結果很公平。」

巴薩球星伊涅斯塔(Andres Iniesta)賽後表示,「比賽節奏很慢?我們努力了,不過馬拉加防守非常出色,我們清楚這點,但無法解決戰鬥,他們表現很不錯,我們接受這個結果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