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》羅本策劃進攻 拜仁4:0帕德博恩賽季首次登頂

2014-15賽季德甲第5輪,拜仁慕尼黑主場以4:0大勝帕德博恩,積11分,本賽季首次躍升榜首,本場也是拜仁聯賽中首次單場進超過2球。

本賽季初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飽受傷病危機和「世界盃後遺症」的雙重影響,球隊狀態低迷,上周末更是0-0被聯賽墊底球隊漢堡逼平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本場比賽拜仁重拾進攻感覺,第7分鐘,穆勒(Thomas Muller)助攻格策(Mario Gotze)得分,第14分鐘,拉姆(Philipp Lahm )助攻萊萬(Robert Lewandowski)遠射建功;第78分鐘,格策在禁區內的混戰破門,梅開二度,鎖定勝局。第85分鐘,穆勒接羅本(Arjen Robben)的妙傳錦上添花。最終拜仁以4:0擊敗領先的帕德博恩,取得榜首大戰的勝利。

拜仁專殺升班馬:德甲聯賽中,拜仁之前17次出戰升班馬球隊全部獲勝,此役拜仁再次贏球,連續18次克死升班馬。拜仁賽季首度登頂,他們5輪積11分,比少打1輪的多特蒙德多5分。

拜仁回勇,首功之臣乃羅本,4個進球均由他策劃,雖然只有1次助攻,但這一戰可以清晰體現:羅本是否在場,拜仁攻擊力差別着實太大。

羅本賽後說:「我們在這里贏球,并為德甲樹立了榜樣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就此役而言,顯然我們是表現更好的球隊,大勝當之無愧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