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聯盃》兵工廠1:2輸南安普頓出局

2014-15賽季英格蘭聯賽盃第3輪,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1:2輸給南安普頓慘遭淘汰。

兩隊曆史上交鋒84場,兵工廠44勝24平16負占優,最近10次交鋒兵工廠保持不敗。兩隊之前4次聯賽盃交鋒,兵工廠全部晉級。這場比賽,兵工廠大幅輪換,桑切斯(Alexis Sanchez)第14分鐘以自由球首開紀錄,隨後塔迪奇(Dusan Tadic)主罰點球追平比分,克萊內(Nathaniel Clyne)大力遠射超前,阿森納1:2輸給南安普頓。

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,您瞭解成分作用嗎? 》

全場比賽,兵工廠8次攻門6次射正打入1球,而南安普頓11次攻門5次射正打入2球。兵工廠控球率達到56%,南安普頓為44%。場面上槍手稍占優勢,但卻最終落敗。

在輸球後,兵工廠繼曼聯之後成為第二支聯賽盃出局的豪門球隊,他們新賽季本土比賽不敗紀錄終結,連續11個賽季通過聯賽盃第3輪的曆史告終,南安普頓晉級下一輪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我們創造了一些機會,但可惜沒有把握住。今天我們的表現不能讓人滿意,對於出局的結果我只能接受,但未來還有很多的比賽在等待着我們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