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演大四喜 皇馬5:1逆轉埃爾切奪兩連勝

2014-15賽季西甲第5輪中,皇馬主場5-1逆轉埃爾切,獲得聯賽兩連勝,積分還差少賽1場的巴薩 3分。

皇馬和埃爾切在西甲曆史上交鋒40場,皇馬25勝9平6負占據上風,其中在伯納烏球場,皇馬20次迎戰埃爾切17勝3平保持不敗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永不滿足的C羅(Cristiano Ronaldo),成為皇馬大勝埃爾切一戰的絕對主角,上半場主裁兩次做出爭議點球判罰,判給雙方各1點球,C羅先送點球,阿爾瓦卡爾(Edu Albacar)罰中,客隊領先,隨後貝爾(Gareth Bale)追平比分,C羅梅開二度,皇馬半場3:1領先;下半場C羅再進兩球,獨中四元,最終皇馬5:1大勝埃爾切。

C羅西甲生涯第3次上演大四喜,連續兩輪聯賽攻進7球,西甲生涯斬獲186球,排名第11位。C羅連續13場主場聯賽進球,也是皇馬隊史上頭一位做到這點的球員。代表皇馬正賽出戰254場,C羅已有73場單場攻進兩球以上,比例高達28.73%。5輪打入9球,凶猛的C羅領跑射手榜。

皇馬連續3戰射入18球,也是27年來球隊最高紀錄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賽後說:「我對納瓦斯(Keylor Navas)的表現很滿意。伯納烏對卡西(Iker Casillas)的噓聲?這對我的決定沒有影響。周六他們誰上?讓我們再看,這周我們有的是時間來討論這個。現階段C羅身體狀況非常好。伊利亞拉門迪(Asier Illarramendi )的表現讓我很高興,今晚他踢得很聰明,他是個出色的職業球員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