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聯砸1.5億排名不升反降 范加爾被批不如莫耶斯

3:5不敵升斑馬的萊切斯特城,曼聯在英超新賽季前5輪只拿到1勝,只有5分排名第12位。

這樣的結果,難免讓人拿新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與前任莫耶斯(David Moyes)相比,結果明顯,至少這5輪下來,荷蘭教頭取得1勝2平2負的糟糕戰績,不如前任2勝1平2負的戰績。

西藥貼布大揭密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在轉會市場上,曼聯今夏豪擲1.5億英鎊為范加爾引進了多名超級球星,包括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、法考(Radamel Falcao)等,也比莫耶斯執教時期來得多。

技戰術角度,屬於典型英式教練的莫耶斯秉承曼聯一貫堅持的442陣型和兩翼齊飛的戰術打法,雖時有勝負,但更多是在個別位置用人方面欠缺洞察能力,臨場調度指揮也稍顯欠缺。范加爾執教紅魔後,直接移植了他在荷蘭隊獲得成功的352陣型,然而卻忽視曼聯缺乏優秀的後防球員,導致352陣型在防守時漏洞百出,曼聯打該陣型至今未獲得一場勝利。

曼聯前5場正式比賽,范加爾居然使用了多達33名球員。《每日郵報》驚呼為英超新紀錄!

綜合以上絃個方面的對比,《每日郵報》得出結論:至少從目前這1個月的執教來看,范加爾的表現是比不上其前任同時期成績的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