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最後30分鐘丟4球 曼聯3:5慘遭萊斯特城逆轉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5輪,曼聯做客皇權球場3比5遭萊斯特城隊逆轉,紅魔英超歷史上首度2球領先落敗。

兩隊共有117次交鋒曼聯59勝26平32負,其中聯賽中曼聯55勝26平31負,兩隊近10次交鋒曼聯全勝,這10場萊斯特城多達8場未進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曼聯依靠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 )、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和埃雷拉(Ander Herrera)的進球,一度3:1領先,但隨後30分鐘內連丟4球,萊斯特城進球的是梅開二度的烏洛亞(Jose Ulloa)、瓦迪(Jamie Vardy )、紐金特(David Nugent)和坎比亞索(Esteban Cambiasso)。曼聯輸了球還付出慘重代價,中衛埃文斯(Jonathan Evans)受傷下場,中衛布萊克特(Tyler Blackett)染紅,主裁判給萊斯特城兩個點球。

全場比賽,曼聯16次攻門5次射正打入3球,而萊斯特城15次攻門5次射正打入5球。曼聯控球率為57%,萊斯特城則為43%。雖然曼聯占據一定優勢,但最後30分鐘的崩盤卻讓他們痛失好局。

在曼聯853場英超比賽中,首次出現兩球領先的情況下,連丟4球反勝為敗,紅魔自2001年9月以來首次遭遇連續5個英超客場不勝。

曼聯主帥范加爾( Louis van Gaal)賽後說:「我們有一個不錯的開局,也有精彩的進球,但真正感受到夢幻般表現的,卻是主隊的球迷。我們不能只責怪防守,因為足球是個團隊運動,而在下半場我們不像是一個團隊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