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陷低迷1:3西漢姆聯賽兩連敗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5輪,利物浦客場以1:3不敵西漢姆聯隊,遭遇了兩連敗。

英超時代以來,兩隊一共對陣36次,利物浦22勝8平6負優勢明顯。不過去往客場,利物浦戰績僅為9勝3平6負差距大幅度被拉進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雷德(Winston Reid)和薩科(Diafra Sakho)開賽7分鐘就為西漢姆取得兩球領先,迅速變陣的紅軍第26分鐘由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 )扳回1球;下半場,客隊大舉壓上,反而後防失誤,阿馬爾菲塔諾(Morgan Amalfitano)最後時刻的進球,讓讓利物浦1:3落敗!

儘管在實力上占據優勢,但利物浦卻沒能完全掌控比賽,除了62%的控球率和468次傳球多出對手,11次射門和5次射正都比西漢姆少了2次,5次角球也少了2次,盡管米尼奧萊(Simon Mignolet)做出了4次撲救,但鐵錘幫最終還是打入3球。

上賽季利物浦的客場成績就不如主場,本賽季羅杰斯的球隊也延續着這種狀態,自從1994年以來,利物浦從來不曾在聯賽的前10分鐘就丟掉2球;紅軍連續17個客場進球,這刷新了隊史新紀錄!

利物浦主帥羅杰斯(Brendan Rodgers)賽後說:「結果讓人非常失望,我們想到了這將會是一場艱苦的比賽,但想不到開場就0:2落後。我認為我們隨後的反應很好,但在最後時刻大舉壓上非常冒險,很不幸,這場比賽我們犯了太多錯誤。我們現在完全不在預期中的水平,我們現在必須要努力工作,以求早日反彈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