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厄齊爾傳射建功 兵工廠3:0勝維拉

2014-15賽季英超聯賽第5輪,兵工廠做客維拉公園球場3:0輕取阿斯頓維拉。

上賽季維拉曾在客場擊敗過兵工廠,那也是槍手最近一次在酋長球場輸掉聯賽。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厄齊爾(Mesut Ozil)終於表現出世界盃冠軍的實力,維爾貝克(Danny Welbeck)打進加盟槍手首球,兵工廠在半場內奠定勝負,厄齊爾和維爾貝克各自1傳1射,西索科(Aly Cissokho)隨後又送出一記烏龍,兵工廠在4分鐘連進3球,這也讓維拉徹底喪失希望。

全場比賽,兵工廠9次攻門3次射正進3球,阿斯頓維拉6次攻門2次射正顆粒無收。

兵工廠3:0擊敗維拉,結束聯賽三連平,繼續保持英超新賽季的不敗紀錄,并終結阿斯頓維拉前4輪英超不敗。

近期狀態低迷飽受詬病的厄齊爾本場爆發傳射建功,打破自4月28日以來的英超進球荒,同時這也是他本賽季的首球。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賽後說:「我們在上半場展現了不俗的進攻效率,但下半場的表現略有下降,因為周中參加了歐冠,所以體能受到影響。」

前鋒維爾貝克則表示:「我很高興今天我們有出色的表現,在我們打破僵局后,一切變得輕松。現在我已經和新隊友有了默契,這是進球的關鍵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