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C羅帽子戲法 皇馬8:2屠殺拉科魯尼亞

2014-15賽季西甲第4輪,皇馬客場挑戰拉科魯尼亞,在C羅(Cristiano Ronaldo )帽子戲法的帶動下,最終以8:2大勝。

皇馬與拉科魯尼亞在西甲曆史上有過84次交鋒紀錄,其中皇馬47勝19平18負占據上風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C羅梅開二度,J羅(James Rodríguez)打進世界波,皇馬3:0領先;下半場,貝爾(Gareth Bale)梅開二度,C羅再進1球完成帽子戲法,赫南德斯(Javier Hernández)替補出場上演也奉獻兩球。梅頓賈寧(Haris Medunjanin)與托切(Jose Toche )為主隊追回兩球。

本場比賽C羅獲得的機會不少,他的狀態也很熱。第11分鐘便接本澤馬(Karim Benzema)的右路傳中頭球攻門,可惜被門將沒收。BBC組合狀態奇佳,拉科的后防警報已經拉響。第28分鐘,阿韋洛亞(Alvaro Arbeloa)右路傳中,C羅在對手干擾下遠距離頭球破門,這記頭球「滯空久、力量大、距離遠」,況且還有對方後衛干擾,難度極大。第41分鐘,門將出擊送上空門大禮,C羅絕對不錯過,遠射入網。第78分鐘,他有左腳禁區外射門幫球隊把比分擴大到6:1。完成個人職業生涯第27個帽子戲法。這次帽子戲法含金量十足,沒有點球并且頭頂腳踢,有搶點有遠射,再次展示了超級全面的能力。

皇馬主帥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執教生涯916場比賽中,第二次率隊單場進8球,他賽後說:「兩場比賽進13球,這是球隊很好的回應,我們展現了自己的實力。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改善平衡繼續提高。」

奉獻助功的阿韋洛亞則表示:「我很高興在世界最佳球隊效力。球員之間彼此互相幫助,球隊正在逐步融合成型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