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重振曼聯 范加爾5場用33人英超第一

2014-15賽季迄今,曼聯5場正式比賽,新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居然使用了多達33名球員。《每日郵報》驚呼為英超新紀錄!

後弗格森(Sir Alex Ferguson)時代,曼聯急速墜落,繼任者莫耶斯(David Moyes)把球隊帶到了聯賽第7。今夏俱樂部請來荷蘭名帥范加爾,球隊正處於重建期,陣容自然免不了更動,進行大膽進行各種嘗試,在各個位置上試驗不同的球員,

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?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! 》

《每日郵報》統計,英超前4輪以及聯賽盃一共5場比賽,范加爾居然使用了33名球員,這其中包括1名門將,9名后衛,6名前鋒以及17名中場球員,讓人目不暇接的是,曼聯的主力陣容并不固定。

無論是各項賽事5場33人,還是4場英超26人,這兩項數據都是英超之最。

曼聯直到第4輪終於擦出火花,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4比0大勝女王公園巡遊者(QPR),取得本季英超的首勝。范加爾賽後說:「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,4比0當然讓人高興。但作為教練,永遠有值得改善的地方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