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》多特蒙德2:0勝 兵工廠 10年首輪不敗破功

2014-15賽季歐冠D組首輪,多特蒙德坐鎮伊杜納信號公園球場2比0擊敗兵工廠。

本賽季是多特蒙德和兵工廠在4年中第3次分在同一個小組,之前兩個賽季雙方交鋒4次,多特蒙德1勝1平2負處於下風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第45分鐘,因莫比萊(Ciro Immobile)打破僵局,為多特蒙德首開紀錄;下半場第48分鐘,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 )鎖定勝局。最終多特蒙德主場2:0戰勝兵工廠,取得了歐冠開門紅。

全場比賽,多特蒙德狂轟23次射門,其中7次射正打入2球,而兵工廠僅5次攻門1次射正顆粒無收。兵工廠控球率達到56%,多特蒙德為44%。盡管控球率占優,但場面上槍手處於完全被動。

在輸給多特蒙德後,兵工廠前10個賽季歐冠首輪不敗紀錄告終,同時這也是槍手新賽季的首場敗績。

多特蒙德主帥克洛普(Juergen Klopp)表示:「這個結果讓我很高興,我們今天表現出了極佳的團隊精神,大家非常迅速且勇敢。我很享受比賽過程,我們在努力踢出最好的比賽。」

兵工廠主帥溫格(Arsene Wenger)認為:「我們完全被對手遏制,這不是應該出現的場面。我曾希望下半場可以改變戰局,但事實并非如此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