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熄火 利物浦主場爆冷0:1輸維拉

2014-15賽季英超第4輪,利物浦主場爆冷0:1不敵阿斯頓維拉,4輪下來只獲得6分。

聯賽歷史上,兩隊一共交手過167場,利物浦79勝37平51負佔據一定優勢,而在英超時代雙方44次交手中,紅軍23勝10平11負優勢更進一步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第9分鐘,阿邦拉霍(Gabriel Agbonlahor)利用角球機會,打進1球;下半場,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的射門,擊中門柱,利物浦的進攻難以逾越維拉的防守,沒有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和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,紅軍的進攻沒有什麼章法,最終0:1輸給阿斯頓維拉。

利物浦主場不敵維拉,難破魔咒,近4年都無法在安菲爾德戰勝對手,戰績是2平2負。

維拉新賽季前4輪取得3勝1平的不敗戰績,僅次於4輪全勝的切爾西,表現非常出色。這也是維拉自98-99賽季以來,首次能在聯賽前4輪拿到10分。

維拉前鋒阿邦拉霍賽後說:「我們今天的戰術極具針對性,也收到了不錯的效果,在打進1球後,我們更加小心謹慎,我們拿到了一場實至名歸的勝利。」

利物浦主帥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則表示,「今天我們丟球有些快,這讓球隊背上壓力。上半場我們踢得過於緩慢,下半場雖然更好的控制了局面,但是除了庫蒂尼奧擊中門柱的那次射門之外,我們沒有創造出什麼機會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