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盃資格賽》補時失誤遭絕殺 荷蘭1:2負捷克

2016年歐洲杯資格賽A組第一輪,荷蘭以戲劇性的失誤遭絕殺,1:2輸給捷克。

自從捷克獨立以來,兩隊從1994年11月首次交鋒以來,總共9次交手,雙方各取3勝,打平3次,各進11球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多奇卡爾(Borek Dockal)第22分鐘世界波,為捷克首開紀錄,布林德(Daley Blind)助攻德弗里(Stefan de Vrij)頭槌破門,為荷蘭扳平比分,補時階段,皮拉(Vaclav Pilar)抓住了揚馬特(Daryl Janmaat)的失誤,為捷克鎖定勝局,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運氣,為捷克全取3分。

荷蘭隊全場控球率達到66%,597次傳球幾乎是捷克(221)的三倍,但10次射門4次射正,而捷克11次射門4次射正打入2球。

本場比賽是希丁克(Guus Hiddink)二進宮後的第二場比賽,也是希丁克執教荷蘭國家隊的第40場比賽,取得22勝8平10負的成績。

荷蘭前鋒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賽後表示:「這不是件壞事,但我們這種輸球的方式很苦澀。我認為在1比1之後,我們掌控了比賽。我們甚至有機會把比分變成2比1。最後時刻被對手打進1球,這種失利太苦澀了。下一次,我們必須獲勝,因為我們會竭盡全力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