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盃資格賽》維爾貝克獻兩球 英格蘭客場2:0勝瑞士

2016歐洲盃資格賽E組首輪,英格蘭客場以2:0力克瑞士,取得開門紅。

兩隊共有22次交鋒,英格蘭14勝5平3負優勢巨大,英格蘭輸球的3次都是在客場,在客場英格蘭成績是8勝1平3負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此役維爾貝克(Danny Welbeck)頂替受傷的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先發,兵工廠新鋒霸表現也的確出色,第59分鐘,在門前接到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的傳中包抄破門,這是斯特林首次在國家隊中助攻,第94分鐘維爾貝克鎖定勝局。

從全場技術統計來看,雙方都是12次射門,英格蘭8次射正進2球。瑞士難奈英格蘭的門神哈特(Joe Hart),全場7次撲救,其中至少3次撲出必進球。

英格蘭對瑞士連續11場比賽都有進球,三獅軍團如願在客場2球力擒瑞士,取得開門紅。

英格蘭主帥霍奇森(Roy Hodgson)賽後說:「我們一直按照我們的節奏在踢比賽,我們也得到了應有的獎勵,當然我們還有提升的空間,比如我們的防守隊員在禁區內的表現還不夠成熟。」

功臣維爾貝克則表示:「我們在上半場創造了一些機會,但把握的不好。不過我們在進球後完全控制了比賽,我認為整個團隊的表現都很全面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