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盃資格賽》穆勒雙響炮 德國2:1蘇格蘭

2016年歐洲盃資格賽D組重頭戲,德國隊主場以2:1力克蘇格蘭,取得世界盃後首場正式比賽的勝利。

在歷史上,德國隊曾經和蘇格蘭15次交手,其中德國隊取得6勝5平4負的戰績,德國隊打進21球失20球,在總體戰績上稍微佔據上風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,德國隊完全佔據優勢,壓著蘇格蘭打,穆勒(Thomas Muller)後腦勺頭球破門,首開紀錄,德國隊1:0領先。

下半場第66分鐘,蘇格蘭利用德國隊一次失誤,阿尼亞(Iketchi Anya)反擊打單刀扳平,但3分鐘後,穆勒就在混戰中再次幫助球隊取得領先。傷停補時階段,羅伊斯(Marco Reus)受傷離場,蘇格蘭中場莫爾格魯(Charlie Mulgrew)2黃變1紅被罰下場。最終憑藉穆勒的梅開二度,德國隊2:1擊敗10人蘇格蘭,取得歐預賽的開門紅。

穆勒在世界盃後第一場正式比賽中就梅開二度,賽後他表示:「蘇格蘭人的進球打醒了我們,之後沒再給他們機會。」

勒夫賽後談到羅伊斯傷勢說:「可能沒有人們想像得那麼糟糕,我們必須等待診斷結果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