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身賽》內瑪爾自由球破門 巴西1:0勝哥倫比亞

南美雙雄巴西、哥倫比亞在美國邁阿密進行熱身賽,依靠內瑪爾(Neymar)第83分鐘的直接自由球破門,巴西1:0獲勝。

巴西世界盃中,J羅(James Rodríguez)一躍成為當今國際足壇的超一流紅星,世界盃後他也以射手王的身份高調加盟皇馬,這場熱身賽吸引73,429名觀眾,某種程度上可以看作是內瑪爾與J羅的較量,內瑪爾攻入全場唯一進球,J羅則碌碌無為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賽前巴西主帥鄧加(Dunga)宣佈內瑪爾擔任桑巴軍團隊長。祖尼加(Juan Zuniga )也在本場比賽成為哥倫比亞隊長。在挑邊結束後,內瑪律與祖尼加熱情擁抱並竊竊私語,顯然兩人已經相逢一笑泯恩仇。最終巴西以1:0獲勝。

在經歷了世界盃準決賽、季軍賽的慘敗後,桑巴軍團終於重新揚起了風帆。

功臣內瑪爾賽後表示:「今天我和巴西全隊的表現都很出色。賽前我與祖尼加挑邊,當時他再次就世界盃踢傷我一事向我道歉,他說他絕不是故意傷害我。贏得勝利需要全隊的出色表現,球隊利益高於一切,贏球時最重要的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