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身賽》雷米建功 法國1:0勝西班牙

國際熱身賽,法國主場以1:0小勝西班牙,結束8年5戰鬥牛士軍團不勝的歷史。

下半場,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進球被吹無效,切爾西新援雷米(Loic Remy)在第73分鐘進球建功,法國1:0擊敗西班牙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自從2006年6月27日德國世界盃16強賽淘汰西班牙後,法國時隔8年再次擊敗鬥牛士軍團,此前5場比賽輸了4場。

雷米此役首次起腳射門就進全場唯一的入球,也是德赫亞(David De Gea)擔任西班牙國門以來首次丟球。

西班牙這場比賽啟用4名新人,全隊此役沒有一腳射門命中目標。《馬卡報》點評:「新時代,老問題。西班牙能夠控制局面,但無法形成致命威脅。」

西班牙主帥博斯克(Vincente del Bosque)賽後說:「法國隊很強,歐洲盃他們是奪冠熱門,比賽中球員們的態度都很端正,我看到了很多積極的東西。我們將會繼續調整球隊,不過重要的是明確競技方向。我們需要讓德赫亞多比賽,尤其是這樣的大場面賽事。卡瓦哈爾(Daniel Carvajal)進攻和防守都很活躍,打出了一場出色的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