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傑拉德建功 利物浦客場3:0勝熱刺

2014-15賽季英超匪賽第3輪一場,利物浦客場3:0橫掃熱刺。

歷史上,兩隊在聯賽中交手多達141次,利物浦66勝40平35負優勢明顯。特別是上個賽季,利物浦取得對陣熱刺的壓倒性優勢,在聯賽兩回合的交手中,利物浦不僅完成雙殺,還以總比分9:0完成大屠殺。

西藥貼布別亂貼!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》

上半場開場8分鐘,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為客隊先拔頭籌,紅軍已經連續16個英超客場進球,追平了塵封了27年的隊史紀錄。

下半場,傑拉德(Steven Gerrard)罰進12碼點球,擴大比分,邊衛莫雷諾(Alberto Moreno)錦上添花,最終利物浦客場3:0完勝熱刺。在拿到賽季第2勝的同時,也終止了主隊的連勝勢頭。

與熱刺的比賽,是羅傑斯(Brendan Rodgers)執教利物浦的第100場比賽,也這是他執教的第56場勝利。1600萬加盟利物浦的巴羅特利(Mario Balotelli),迎來回歸英超賽場的首秀。

斯特林賽後說:「今天我踢了一個不同的位置,巴羅特利和斯圖里奇(Daniel Sturridge)是我們的前鋒,他們在前場是巨大的威脅,我們一直在彼此磨合和適應。」

傑拉德則表示:「本賽季我們防守更出色了,對熱刺保持不丟球,對我們很重要。巴羅特利?每個人都期待他的表現,我認為他在60分鐘時間內踢的很棒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