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門柱屢救險 梅西助巴薩1:0勝比利亞雷亞爾

2014-2015賽季西甲第2輪,巴塞隆納作客挑戰比利亞雷亞爾,1:0拿下黃色潛水艇,取得兩連勝。巴薩

在西甲歷史上,兩隊共交鋒28次,巴薩14勝6平8負,得失球為52比39。巴薩客場戰績為7勝2平5負,得失球為22比22。在此前雙方10次交鋒中,巴薩均保持不敗。

極致舒適,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,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》

哈威(Xavi)替補登場完成本賽季聯賽首秀,梅西(Lionel Messi)自由球擊中立柱,比利亞雷亞爾的皮納(Tomás Pina)也射中門柱,終場前8分鐘梅西妙傳,替補登場的桑德羅(Sandro Ramirez)打進制勝球。

桑德羅成為巴薩歷史上第600名出戰西甲的球員,19歲小將也打入了西甲生涯處子球。這也是巴薩征戰西甲歷史上頭一次在前兩輪聯賽,就有兩名不滿20歲的球員分別取得進球。

雙方此役總共有5次射門擊中門柱,這也是兩年來西甲單場最高資料。

皇馬主帥恩里克(Luis Enrique)賽後說:「對球迷來說這是一場讓人興奮的比賽,我們有機會,對手也有,比利亞雷亞爾防守非常好。我非常滿意球員們從第一輪開始的比賽態度,我們的表現提高很快,球員們充滿了難以置信的鬥志。我們錯過了幾次平時不會錯過的機會,對手也是一樣,比賽場地條件影響很大。」

比利亞雷亞爾主帥馬塞利諾(Marcelino Garcia)則表示:「這支巴薩比上賽季踢得更為緊湊,他們壓迫更強,不讓你舒服打比賽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