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兩球領先後 皇馬以2:4慘敗皇家社會

2014-15賽季西甲聯賽第2輪,皇馬兩球領先後連丟4球,客場以2:4被皇家社會逆轉,吞下聯賽首敗。

皇馬與皇家社會在西甲聯賽歷史上共有134場交鋒紀錄,皇馬74勝37平23負佔據壓倒性優勢。其中在客場,皇馬67次挑戰皇家社會26勝21平20負。C羅(Cristiano Ronaldo)輪休,J羅(James Rodríguez)出任前鋒。

熱血追夢!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》

上半場前11分鐘,拉莫斯(Sergio Ramos)頭球率先破門,貝爾(Gareth Bale)再進第2球,但皇家社會的馬丁內斯(Inigo Martínez)和蘇魯圖薩(David Zurutuza)扳平;下半場,蘇魯圖薩再進1球,貝拉(Carlos Vela)替補出場擴大領先優勢,皇馬2:0被狂進4球,客場2:4敗給皇家社會。

2009年後,這是皇馬第4次在客場連丟4球,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入主皇馬後,此役是第3次單場失3球以上。

安切洛蒂賽後說:「這不是某個球員的問題,只是球隊在打出了出色的上半場後突然斷電,失去了所有東西。新陣容需要時間磨合適應,失敗不會改變任何東西,但我們必須改善比賽態度更好保持專注力。」

皇馬門將凱西利亞斯(Iker Casillas)則表示:「我們必須在休息室裡好好討論總結一下,今天發生的一切實在太不正常了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