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誼賽》亞運前最終調整 林凱玲獻兩球助中華女足擊敗香港

林凱玲積極插上獨進兩球。(中華足協提供)亞運賽前最後一場國際友誼賽,中華隊邀請了同樣要參加亞運的香港女足代表隊進行比賽,地點選在下半年要舉辦木蘭聯賽及東亞杯資格賽的新竹縣立體育場,賽前新竹縣邱鏡淳縣長也蒞臨現場為中華隊加油。

上半場中華隊表現有失水準,球員在傳球上出現多次失誤,進攻上只能依靠兩個邊路的進攻威脅香港隊,而本場比賽的左後衛林凱玲積極的插上進攻,最終也取得收穫,在33、39分鐘獨進兩球。

專業人士見證!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》

進入下半場中華隊做出調整,換上了王湘惠及藍美芬兩位中場,增加了中場拿球組織的能力,逐漸將節奏控制下來。而香港隊則因為體力下滑,下半場只有零星機會威脅中華隊,雖然如此,中華隊仍然無法把握多次的進攻機會,無法取得更多進球,最終只以2比0擊敗香港隊。

中華隊總教練柳樂 雅幸賽後表示,上半場球員動作有些僵硬,失誤較多,下半場換人後加強了中場的拿球能力,成功控制場面,但未來要繼續改進球隊的進球能力。

談到本次亞運分組,總教練柳樂 雅幸表示因為本次與日本、中國、約旦同組,要晉級八強,第一場與約旦的賽事顯得格外重要,所以球隊更需要做好準備來迎戰第一場賽事。

香港隊陳淑芝教練則表示感謝中華足協在亞運前邀請他們前來比賽,談到亞運分組,她認為香港所在的C組也十分困難,並且祝福中華隊能在亞運順利取得好成績。

中華隊結束本場賽事後,將回到吳鳳科大進行最後調整,並於9月12日出發前往韓國,亞運的第一場賽事將於9月15日首戰約旦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