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皇馬宣佈就阿隆索轉投拜仁達成協議

皇家馬德里官方宣佈,已經就阿隆索(Xabi Alonso)的轉會事宜,與拜仁慕尼黑達成協議,西班牙中場將正式加盟德甲巨人。

28日飛抵慕尼黑完成體檢後,阿隆索轉會拜仁的事宜終於塵埃落定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皇馬俱樂部通過官方網站宣佈,球隊已經與拜仁就阿隆索的轉會達成協議,29日晚些時候,他們將在伯納烏球場召開阿隆索轉會拜仁的記者會,西班牙中場將正式向球迷告別,並向公眾解釋自己離隊的真實原因。

在皇馬引入克羅斯(Toni Kroos)後,阿隆索面臨著巨大的競爭,感覺自己年事已高,他提出離隊的申請,而一直欣賞阿隆索的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適時的伸出援手。

據《圖片報》的消息稱,阿隆索在拜仁得到為期兩年、稅前年薪達到800萬歐元的新合約,但拜仁並沒有透露具體的轉會金額,媒體猜測阿隆索的身價將在500萬歐元到1000萬歐元之間。

由於轉會的相關事宜尚未處理完畢,本週末客場拜仁和沙爾克04的德甲聯賽,阿隆索已經確定無緣,首秀日期會是在9月13日主場對斯圖加特的聯賽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