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足球》AC米蘭官方宣佈租借托雷斯兩年

義甲豪門AC米蘭在官網上宣佈,30歲的西班牙國腳托雷斯(Fernando Torres)以租借方式加盟,租期為兩個賽季,也就是到2016年,托雷斯和切爾西的合約也將到期。

托雷斯將在週六上午飛抵米蘭,並在通過體檢後正式加盟。

釋放你的能量!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,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》

2011年1月托雷斯加盟切爾西,當時藍軍為得到西班牙金童付出5000萬英鎊的天價,但來到斯坦福橋後,托雷斯始終沒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狀態,4個賽季為藍軍出戰172場、進45球,進球效率大大下降。

今夏以3200萬加盟的科斯塔(Diego Costa)坐穩切爾西主力,再加上德羅巴(Didier Drogba)的回歸,托雷斯只能選擇離開。

切爾西和AC米蘭的談判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,此前托雷斯堅持要拿到400萬歐元的轉隊費,成為阻礙,但最終切爾西還是答應支付400萬歐元。為了加盟AC米蘭,托雷斯也將大幅降薪,據《米蘭新聞網》透露,托雷斯在AC米蘭的年薪將為350萬歐元。

托雷斯是以租借身份加盟AC米蘭的,租期為兩年,2016年夏天他與切爾西的合同也將到期,將成為自由球員。在托雷斯和AC米蘭的合約中有優先續約1年的權利,這意味著兩年後托雷斯很可能以自由球員身份與紅黑軍團簽約。

米蘭方面,巴洛特利(Mario Balotelli)回英超豪門利物浦,球隊少了一個穩定的得分點,因此需要引進一名有經驗和能力的中鋒。雖然托雷斯過去幾個賽季狀態糟糕,但個人能力畢竟還在,因此米蘭寄望托雷斯能夠在義甲賽場重新尋回當年的輝煌。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