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聯盃》失誤爆出冷門 曼聯0:4慘敗英甲隊出局

2014-15賽季英格蘭聯賽盃第2輪,曼聯客場以0:4慘敗英甲球會米爾頓凱恩斯出局。

兩隊之前從無交鋒,新賽季曼聯還沒贏過球,本場新主帥范加爾(Louis van Gaal)大幅度輪換,魯尼(Wayne Rooney)、范佩西(Robin Van Persie)等大牌球星輪休的情況下,曼聯的小將爆冷慘敗,4個丟球均系後防失誤造成,沒想到4個丟球都是自己失誤造成,埃文斯(Jonathan Evans)、基恩(Michael Keane)、佩雷拉(Andreas Pereira)和維爾米爾(Marnick Vermijl)等連續送禮,米爾頓凱恩斯的里維斯(Ben Reeves)送出3次助攻,格里格(William Grigg)和阿福貝(Benik Afobe)各進兩球。

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?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! 》

曼聯在聯賽第二輪,范加爾三中衛體系再遭完爆,被英甲球隊淘汰,他上任後紅魔新賽季的3場正式比賽1平2負,首勝仍未到來。賽後他表示:「我們的防線出現了太多的失誤,這給了對手太多的反擊機會。這樣的結果讓我非常失望。」

米爾頓凱恩斯主帥羅賓遜(Karl Robinson)賽後說:「對於這個比分我感到非常震驚,我們的前鋒把握住了每一次機會,我為我們今晚的表現而感到無比驕傲。」

更多足球報導 》

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》

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》